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胡剑谨督查瓯海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见习记者 吴佳佳
2021年09月16日

  9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瓯海区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参加督查。

  来到温州市怡宁医院,胡剑谨一行详细了解该院对患者、工作人员等院区人员的管理措施以及疫情应急处置措施。胡剑谨强调,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要对相关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加强疫情风险防范,确保绝对安全。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强化进出人员管控,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潘桥中学针对学生上学时间人流大、校门口短期体温测量任务重的特点,设置回形走廊,对入校学生进行两次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胡剑谨强调,要做到严格疫情防控流程并落实,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加强勤洗手、常通风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控意识。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环节工作,形成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闭环。

  当家物流园、温州水果批发市场两地均落实对进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胡剑谨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更细致一些。要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一地一策”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构筑稳固的疫情防线。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