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2021年09月16日

  9月15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到娄桥街道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参加督查。

  姜迪清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小学分校,实地检查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姜迪清指出,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和人员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温州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姜迪清一行查看了解进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姜迪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仔细排查货源,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西洋银泰城,姜迪清叮嘱商场负责人,要抓好工作人员和出入顾客的疫情防控管理,要严格执行“亮码+测量+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