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17日

  9月14日,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率队深入社区、餐饮店和学校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南白象街道葡萄园,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居民楼,查看空中管线、小广告整治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卫生环境不整洁、车辆违停乱停、空中管线乱拉等问题,督查组指出,要切实考虑居民需求,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属地村委要对人居环境进行整体规划,规范停车等秩序;要紧抓问题整改,积极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

  在梧田街道双庆路,督查组一行查看周边餐饮店、共享单车管理情况,并深入社区实地查看,聆听小区居民需求。督查组指出,日常监管不能失位,要改进小区停车位,提升绿化,全方位整治乱象。

  当天,督查组还前往瓯海区梧田一中,查看校园文明餐桌工作情况。校园食堂内设有小份菜、大份菜窗口,并安排了劝导员对有剩余食物的同学进行劝导。督查组指出,学校要做好“文明餐桌”宣传,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