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研究校园配套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17日

9月1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专题研究校园配套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针对教师节前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关于学生安全,校园环境和师资培养等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副区长曹丹艳参与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汇报相关学校内部管理相关问题治理情况。随后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相关学校校外环境治理相关问题治理情况。督促学校周边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安全和现场管理,尽可能减少对师生教学的影响。对上下学高峰期拥堵问题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做好学校周边环境常态化管理。

  曾瑞华表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支持教育就是支持未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树立教育无小事的理念。对于提出的具体问题要明确解决时间表,同时信息回复相关校长、教师,将承诺的事情做到位。曾瑞华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校园内外软硬件设施的提升,加强校园周边交通、流通摊贩、环境整洁和基础设施提升等四方面的环境管理。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进一步合理安排工期,强化夜间和节假日期间施工,尽可能提前工期,确保施工过程中尽可能少影响到教学秩序,确保安全。要加强对教师的关爱,对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安排,对人才招录工作予以重视。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