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2021年集邮周启动仪式在瓯海举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9月17日

  9月14日,由中国邮政和中华集邮联合会主办的2021集邮周文化活动在全国各地启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联合市集邮协会和温州市老干部集邮协会组织的集邮周启动仪式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邮展在梧田二中举行。

  小小的邮票蕴含着丰富的知识,本次邮展展出专题邮集8部共计30框,通过邮票讲党史,展现改革开放43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带一路”的精神与文明历史等。多彩的邮集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眼球,大家跟着邮票学党史、悟初心。

  为配合本次活动,温州市邮政公司还特别申请并重启《木芙蓉》数字化防伪式彩色邮资机宣传戳(打印型)1枚,仅限9月14日当天使用。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