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督查全运会龙舟赛事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1年09月18日

9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全运会龙舟赛事筹备、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关,确保龙舟赛事安全圆满举办。

区领导李群、周金平、吴仁伟、林杰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君廷酒店、御廷大酒店、温州德信君亭酒店、云天楼瓯越大酒店等地。每到一处,王振勇仔细检查健康查岗、厨房餐厅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以及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是最重要的,要全面查漏补缺,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王振勇指出,管理上要再加强,做好防疫入口防线,建立人员外出审批制度,优化细节管理,落实好酒店封闭式管理;接待服务要再细致,重点要做好食品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员工培训,做到统一着装、佩戴工牌,文明用语,展现瓯海好形象。

  随后,王振勇一行沿仁汇路、半塘路、吹台北路等一路查看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周边及赛道沿线环境情况。王振勇要求,要增加施工力量,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龙舟赛前完成。

  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动员检录区、主席台等正在紧张搭建中。王振勇强调,要加强对进出人员的管理,落实好测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疫措施,始终紧绷防疫这根弦;要提高标准,管好环境,按照亚运会标准做好“全域美”,展现瓯海城市形象。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