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小小志愿者捡垃圾”活动

来源:茶山街道  
2021年09月18日

  9月12日,茶山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暑期实践队的小小志愿者们到学子广场开展“小小志愿者捡垃圾”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小志愿者们进行了文明宣讲。随后,他们顶着烈日,不怕累、不怕脏,认真清理垃圾,将地上的废纸、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捡拾起来,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每个人手中都“战果累累”,看着更加干净整洁的小区院落,小小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都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此次的活动,既有意义又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成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让茶山更美丽”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引导着身边的人,让“伸伸手,弯弯腰”成为一种习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