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暖心!瓯海本土企业1900份月饼送防疫人员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19日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浙江悠享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瓯海区各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隔离点防疫人员送上了1900份月饼礼盒。

  据了解,1900份月饼礼盒合计90余箱,总价值20余万元,现场光是卸货就花了半个小时。悠享时企业的员工郑倩倩表示,正是有了医护人员对温州防疫作出的贡献,才让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持续发展,“现在中秋快到了,我们作为一家经营糕点、伴手礼品牌的企业,力所能及地想给防疫人员一些关怀。”

  当天,这些爱心月饼送到了全区各隔离点,区委组织部、区防控办组织人员将月饼送到隔离点专班人员手中。专班人员实行半个月至一个月轮班,这意味着他们的中秋节只能在隔离点度过。瓯海区中西结合医院中医科的主治医师林立说:“收到这份月饼礼盒觉得很惊喜,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支持。”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