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筑牢反诈“防火墙”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曹芳芳
2021年09月19日

  9月17日晚,瓯海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到娄桥街道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放反诈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居民反诈意识。

  民警围绕电信诈骗特点、常见手法、典型案例、防电信诈骗对策等方面,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告知大家要警惕利用手机短信、电话、邮寄传递和网络等通信手段实施的新型诈骗犯罪活动,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接到疑似诈骗电话、短信等要冷静判断,及时向公安机关或其他监管部门进行举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也要将学到的知识向亲戚朋友宣传。

  通过宣传,进一步帮助群众了解反诈防诈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群众反诈防诈的能力。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