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来瓯调研全运会龙舟决赛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伟超
2021年09月19日

  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罗杰来瓯海调研全运会龙舟决赛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王振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仁伟,区政府党组成员邱忠瑜参加调研。

  罗杰一行首先来到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实地走访查看全运会龙舟决赛主入口、开幕式安保图,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比赛期间要加强周边建筑工地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戴证入场,严防人员登高看比赛。”罗杰指出,要加强沿线高速公路的管理巡查,设置严管标志,防止车辆停靠逗留,影响正常交通秩序。随后,罗杰一行来到龙舟运动中心安保现场指挥部,听取赛事安保方案、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

  罗杰强调,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在温州瓯海的举办,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赢主动仗,推动各项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展现温州良好城市形象;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从细节入手,严格落实安检措施,加强场馆安保团队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助力赛事圆满完成。

  在温州铁路南站,罗杰一行现场查看口罩佩戴、二码联查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车站人流量、列车车次等。罗杰强调,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把各项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抓紧抓牢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守好安全生命线。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