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就全运会龙舟决赛筹备工作再部署:群策群力确保赛事安全圆满精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2021年09月19日

9月18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全运会龙舟决赛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始终紧绷防疫和安保这根弦,群策群力确保赛事安全、圆满、精彩。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建海,区领导周金平、吴仁伟、曹丹艳参加会议。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竞赛将于9月22-25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作为全运会龙舟决赛的协办单位及具体举办地,近段时间以来,瓯海区各项赛前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目前场地布置、器材准备、入住酒店布置、人员现场定岗、安保方案落实等工作均准备就绪。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赛事不实行现场观赛,以比赛线上实况直播向观众呈现。

  “现在筹备工作已进入‘决赛’阶段,要明确分工、群策群力,相互提醒、互相补台,办出安全、圆满、精彩的龙舟赛事。”会上,王振勇就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安保服务、疫情防控等具体事项进行再把关、再督导、再落实。他指出,要加强领导,由书记区长任总指挥,相关分管领导任常务副总指挥、副指挥,严格落实“每日值班指挥长”制,全心投入到赛事筹备工作中去。“一办七部”要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落实好主要领导亲自抓、驻点抓,清楚掌握情况动态、确保及时处置问题。

  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研判机制、碰头机制、报告机制、协调机制等运行有效的系统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履行好各自职责。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防控纪律、安保纪律。要加强监督,把赛事筹备工作作为锤炼、考察干部的重要考场。要守住底线,各项赛事活动、筹备工作都要绝对服从防疫和安保要求。

要求.jpg

  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执行好核酸检测、证件管理、酒店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相关核酸检测要确保“不落一人、不落一次”;交通管制要加强警力支持,文明有序展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环境卫生要精益求精、整洁优美;要配强后备力量队伍,确保突发应急情况有效应对。

书记报道集.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