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全运会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陈丹
2021年09月19日

  9月19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刘云峰率队督查全运会龙舟赛事安保及全区重点单位疫情防控等工作。

  当天,刘云峰一行先后来到铁路温州南站、潘桥街道维也纳酒店、大西洋银泰百货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刘云峰指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怠慢,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欢乐祥和。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双码联查”,从严从细守牢铁站南站“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格落实隔离场所管理,加强和规范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持续落实重点场所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定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刘云峰随后还前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专班人员。


  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刘云峰强调,全运会安保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项工作务必要精细谋划、严格执行,不能打半点儿折扣。并实地查看了各出入口、赛场通道及运动员检录区域,对周边交通保畅、人员入场登记流程、疏散通道等情况。在龙舟基地安保现场指挥部,刘云峰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备战,特别是要做好赛道外围维稳工作,用足用活各类群防群治力量,持续排查赛道沿线各类隐患,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龙舟赛事在我区安全、顺利、精彩、圆满举行。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