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试亮灯 为全运会增光添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陈丹
2021年09月19日

  9月22日至25日,全运会比赛群众龙舟决赛竞赛将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9月18日,记者从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获悉,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亮化工程目前已基本调试完成,靓丽炫目的景观将为此次全运会增光添彩。

  记者现场看到,比赛场馆建筑东面龙头位置,是180度圆弧形环绕状的玻璃幕墙,看似普通,实际上却暗藏玄机。五层楼高的圆弧形共铺设了286块光电玻璃,采用独特的创新技术将LED光源复合嵌入玻璃内,使电光技术和传统玻璃融为一体,既保留玻璃的透光特性,又能展示动画及各种炫丽的色彩。一键切换,可静可动,可隐可显,色彩可变化,届时赛事实况、集锦都可生动的显示在整个屏幕上,平时还可播放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即能起到视频宣传的作用,又能起到很好的泛光照明效果。

  景观位置的灯光采用黄、绿、蓝等颜色,交相辉映,映衬着夜幕下静卧长河的巨龙,展现出龙舟运动中心神秘又不失活力、现代的一面。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