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开展喜送《入伍通知书》悬挂光荣牌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09月22日

近日,我区组织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走村入户,为瞿溪辖区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家庭送上《入伍通知书》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向新入伍的新兵家属表示感谢和祝贺。

image.png

每到一处,瞿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送上《入伍通知书》,并详细询问军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新兵到部队后的适应情况,为他们讲解相关现役和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工作人员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看着新悬挂的“光荣之家”,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会多鼓励自己的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