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中消协来瓯海区督查消费维权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1年09月22日

  9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中国消费者》杂志社社长吕金波、浙江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一行到瓯海区督查消费维权工作。温州市消保委秘书长沈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凌晓东参加督查。

image.png

  督查组先来到华润万象城,听取了万象城管理方和区消保委2021年放心消费维权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消费维权台账和调解室建设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基层,到潘桥街道马桥村级消费维权联络点、农贸市、商场详细了解基层放心消费的动态管理情况,并与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近一年来放心消费维权投诉处理情况和消费者对维权的满意度等。实地督查后,督查组对我区消费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消费维权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和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化改善消费环境为重点,广泛宣传,积极开展。

  据悉,今年以来,区消保委结合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努力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宣传教育,优化消费环境,细化惠民举措,在构建长效维权机制上下功夫,积极打造亮点工程,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