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特种设备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9月22日

  9月21日,娄桥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综治办、禁毒办在银泰城大西洋中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燃气灶、游乐设施等常见的特种设备类型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分发宣传小礼品,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危险冷静客观处理事故的典型案例,大大提升了群众的特种设备操作安全意识与特种设备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娄桥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使“安全”二字深入人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