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文化  ->  瓯园  -> 正文

消暑计划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2日

  ■温州市未来小学教育集团

  龙霞校区四(7)班  毛创新

  夏天到了,太阳像一个醉汉一般向大地发泄着怒火。此时,大地像一个被100度烤箱烤着的食物一般炽热。现在的空气像要被502胶水粘住一样没有一丝风。早晨的花朵穿上了一条五颜六色的裙子,现在被迫脱了早已经被太阳晒褪色的裙子,它们都低下了头,奄奄一息。小河的河水像被夸父喝的只剩下了一点点儿,巨大的河床清晰可见。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人类家家户户都装了空调,那么动物们是怎么消暑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你会看见一只小蜜蜂提着一只小水桶,急匆匆地来回提水,泼洒在蜂房上,为其降温。我想这只小可爱有可能是蜜蜂中的志愿者。小河边,河马正在玩跳水游戏,你瞧,它们一个接一个跳水,好似天大的石头重重地落在水里,河里淤泥立即溅起泥的旋涡,把清澈的小河洒得浑浊不堪。河马们不是在玩水,而变成了玩泥巴,越洗越脏了。陆地上的小蜗牛是怎么消暑的呢?让我们去看看吧,小蜗牛被热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得不伸出头来呼吸,拼命地用吐泡泡的方式来告诉人们它们还活着。你以为海底就很清凉了吗?不不不,海底的海参是个“热心肠”,它总是趁海水不注意,一伸一缩地钻进两个石头的缝隙中取那一点清凉……

  大自然的威力不容小觑的,虽然夏天很炎热,但是各种动物都用自己的神奇方式来消暑,它们都充满了智慧和勇敢。

  指导老师 林娇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