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暗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张灼晖
2021年09月23日

9月22日晚上,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暗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曾瑞华一行先后来到新桥街道、郭溪街道,暗访餐饮店、居民楼、食品加工点、夜市、产业园区等重点场所,查看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情况,并实地走访诊所、药房、隔离点等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新桥林建内科诊所,督查组现场测试诊所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咽痛、干咳、乏力等十类症状拒绝接诊,并及时上报发热病人。曾瑞华指出,诊所作为疫情防控的“哨点”,应当提高警惕,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实名登记、询问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等规范程序,压实压牢闭环管理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郭溪街道梅园产业疏导点,督查组随机抽查工厂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查看灭火器、天然气管道、喷淋装置是否规范安装。检查发现个别地方依然存在使用煤气灶、安装木门、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等安全隐患。曾瑞华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于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压实责任、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无死角。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