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府办牵头召开区应急保障基地协调会

来源:  
2021年09月26日

  9月23日下午,区府办牵头召开区应急保障基地协调会,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浙江方大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image.png

  根据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原应急保障基地方案进行调整。在原管理用房、储备用房的基础上考虑应急、水利、发改等部门需求,对建设规模进行扩大。会上,大家对拟建设的管理用房、储备用房面积是否满足实际用途、交通安全间距等问题展开讨论研究。此外,原应急保障基地中的危货运输停车场部分因年底考核要求,时间紧迫,已明确交由区铁投集团负责实施,计划年底完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