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召开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应用系统幸福清单数据归集协调会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09月26日

  9月16日,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召开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应用系统幸福清单数据归集协调会。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扶贫开发科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演示介绍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应用系统。据悉,该系统是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下半年开始推出运行,可以监测低收入农户家庭成员基本信息、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保障、帮扶政策落实等。此外,还详细部署幸福清单数据归集工作的主要要点,与会人员在会上对各自工作任务进行讨论。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卢寿光传达全省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应用扩面培训会议精神。他指出,幸福清单数据归集是系统应用扩面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集合低收入农户所享受的补助、救助、减免、奖励等幸福数据,提高低收入农户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