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区“纸山厨娘”乡村振兴巾帼共同富裕项目——农村女性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9月26日

  秋分时节,为加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人才培育,不断提高泽雅农村妇女创业创新能力,提升“纸山厨娘”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助力振兴乡村经济,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和泽雅镇人民政府举办的“纸山厨娘”乡村振兴巾帼共同富裕项目——农村女性实用人才培训班在泽雅镇纸源村开班。

image.png

  开班典礼由泽雅镇党委副书记马志远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瓯海区党组书记妇联主席王培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建英。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峰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意见:一是精心组织,提高培训实效;二是做好平台搭建,形成长效机制;三是扩大组织影响,放大代群效应;四是打造特色品牌,赢得群众口碑。

  区妇联主席王培秋在表示祝贺和肯定的同时,鼓励学员们要好好地把握机会,借政府搭建平台的好机遇,认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纸山厨娘,让来泽雅游玩就要吃纸山厨娘做的“妈妈的味道”的品牌形象。最后提出3点希望:一是继续为纸山厨娘品牌出谋划策,做出品牌特色;二是结合美丽庭院建设,让纸山厨娘项目入驻庭院里;三是以点带面,成立纸山厨娘共同富裕联合体。

  最后,30多名纸山厨娘前往纸山路859号,共同为“纸山厨娘巾帼共富培训基地”揭牌见证。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