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体验乡野风情 瓯海这些民宿带你区内放心游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09月28日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市民选择预定当地民宿的方式,安心在当地景区游玩。记者今天获悉,当前瓯海区泽雅镇、仙岩街道多家民宿国庆期间预定爆满,店家也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为住户提供多种体验活动。

  外水良艺境民宿位于泽雅镇外水良村,店长冯秀秀表示,他们希望每个来到这里的人可以享受乡村式快乐。早在上周二,这家民宿国庆期间的房间已经被预定完。在疫情防控方面,店内根据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每天对房间进行消杀。冯秀秀提前电话联系每一位预订者,要求在来民宿之前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方可入住。

  国庆登山是不少当地人的选择。茶山街道京山村枫岭民宿目前仅剩少量余位,预定的基本上是本市游客。民宿负责人陈胜康表示,为了丰富住户的体验,民宿在游玩上安排了泳池、KTV,并提供爬行大罗山的带队服务,在饮食上准备精致的当地特色菜肴。陈胜康说,游客要在旅行前提前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并备好个人防护用品。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