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9月29日

  9月26、27日,潘桥执法中队重拳出击,集中力量开展人行道净化专项整治行动。整治以来,共抄告违停车辆8辆,处理占道经营30余起,乱堆放3起,乱设招牌7起。

image.png

  潘桥中队执法人员共分成五个小组,采取定人定岗的工作模式,对辖区宁波路、高桐路、福州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清理,全面整治各类违停车辆、占道经营、乱堆放、乱设招牌等情形。对违停车辆实行先预警后抄告,对占道经营、乱堆放、乱设招牌的行为进行劝导和清理,对拒不整改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潘桥街道将持续开展人行道净化整治工作,积极引导市民自觉规范停放车辆,规劝门店文明经营,共同维护好市容市貌。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