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中队严查乱倒垃圾行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9日

  9月26日,娄桥中队查处一起乱倒垃圾行为,当场责令当事人清理现场,现已清理完毕。

image.png

  据了解,娄桥中队管理人员在巡查娄桥东耕村吹台东路时发现村拆迁地块空地上有一辆大货车正在偷倒垃圾,检查后发现这些垃圾主要是建筑、装潢、泡沫等废弃物,共有40余吨,占地约180平方米。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清理该处垃圾,并对其进行了警告和批评教育。巡查回头看时,管理人员发现垃圾已清理完毕。

  接下来,娄桥中队将根据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美丽道路创建的要求,以严管重罚的原则坚决整治垃圾乱倾倒行为,提升娄桥中心城区品质。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