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开展国庆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检查工作

来源: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  
2021年09月29日

  9月26日下午,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主任朱建胜带队到在建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image.png

  朱建胜先后来到景山街道将军山下自然村改造安置房工程(E-39地块)、郭溪街道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工程(A-17地块)施工现场,走访查看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朱建胜指出,项目负责人和工地现场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全面的隐患排查和整治;要加强施工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引导工人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的态势,加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节日气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