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财政局诗歌朗诵“迎国庆 颂党恩”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吴雪芬
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下午,瓯海区财政局举行 “迎国庆 颂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伍参加,14个优秀朗诵作品,分别以单人朗诵和多人朗诵的形式呈现。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深情的朗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红色经典的视听“盛宴”。选手们在诗歌吟诵中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拜和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和赞美,在场的观众们在诗歌洗礼中聆听和感悟党史,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岁月、取得的非凡成就而感慨。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本次朗诵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区财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引导职工干部将红色经典、红色故事、红色精神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走好新时代的财政“赶考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