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来瓯调研网络文化发展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季军雷 汪舒静
2021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邦胜率队来瓯海区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阳,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等参加调研。

  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调研组饶有兴致地参观文化展馆、特色民宿、网红店铺等,详细了解小村的规划布局、业态特色、运营方式和网络文化发展情况。小村优美的环境和浓郁的文艺气息,推进“原乡人、新乡人、归乡人、游乡人”四类乡亲携手共进、和融共生的建设思路,呈现出来的诗一般的生活场景,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9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作家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网文IP发展大会在瓯海举行。在2021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高峰对话暨闭幕式上,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被授予“浙江省作家协会山根文学创作基地”荣誉称号。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