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西部生态新城概念性规划方案采购工作开标

来源:区西部生态新城建设中心  
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西部生态新城概念性规划方案采购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瓯海分中心完成开标。

image.png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设计单位或联合体提交了规划方案。会议邀请省内著名专家、本地专家与业主专家共同参与规划方案的评标。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5家设计单位两个半月来的工作成绩,经过严谨的评估后,推荐了前三名。

  西部生态新城位于我区西部,总用地面积为225.63平方公里,建设西部生态新城,既是瓯海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推进城市开拓“西优”格局的关键战场,也是“两山”理论在瓯海的生动实践。瓯海区西部生态新城概念性规划方案采购开标顺利完成标志着瓯海区西部生态新城的建设工作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