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走访娄桥街道加油站、涉尘抛光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在金温铁路加油站,督查组对加油区和储罐区的安全设施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指出加油站要加强日常安全检查,认真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杜绝一切违章冒险作业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在娄桥晓锋五金厂,督查组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吸取粉尘燃爆相关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风险辨识评估,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严格现场管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国庆长假临近,思想容易松懈,一定要绷紧安全的弦,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