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缅怀先烈薪火相传!瓯海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瓯海区在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王振勇、曾瑞华、姜迪清、林宝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表达缅怀之情。

  上午8点45分,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场一起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郭溪景德寺革命烈士纪念墙上空回荡,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声中,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墙,并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纪念墙前。区委书记王振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稳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功绩,接受中华民族烈士精神的洗礼和教育。

  最后,全体人员面向纪念墙,向烈士三鞠躬敬礼,深切缅怀烈士不朽功绩,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