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请你看电影”聚焦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丹
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瓯视聚焦——美丽瓯海全域行动“请你看电影”》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专题活动举行。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监督员、志愿者围绕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专项整治工作纷纷提问,并得到相关部门镇街一一解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副区长吴雪梅参加活动。

  专题片“回头看”上期扬尘防治专题片重点曝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继续聚焦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沿线建筑外立面掉色、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空中蓝棚扎堆、闲置地杂物乱堆等问题。会上,针对被曝光问题,新桥街道、娄桥街道、潘桥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就存在原因、下步具体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时间等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将在瓯海举行,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作为展示瓯海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一项全力打造的品质工程,全区上下必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各责任单位、属地街道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空中视线整治、亚运文化精品道路打造、亚运标准环境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能按时完成。针对片中被曝光的问题,各部门街道要压实责任,倒逼落实,按照承诺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要形成合力,强化保障,注重细节,加快推动亚运新城精品风景带建设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全过程跟进前期已曝光问题,确保规定时间内整治到位。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