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见习记者 吴佳佳
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到企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汽车站等地,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持续强化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到瓯海经济开发区梧田片绿柳路1号厂区员工宿舍楼,曾瑞华一行详细查看宿舍楼内部结构、消防灭火装置配备等情况。针对宿舍楼内部房间密集、人员众多的问题,曾瑞华指出,要合理布局、划分空间,畅通疏散通道,给生命留出安全空间;按要求配置喷淋等消防设施,确保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切实保障居住人员安全。 

  在梧田街道温州郎庭连锁酒店,曾瑞华一行认真询问隔离点规范化建设以及管理运行情况。该酒店是瓯海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之一,目前共有40余个床位,在隔离人员24名。曾瑞华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管控人员进出,规范处理医疗废弃物,防止交叉感染。

  在温州汽车南站,曾瑞华一行实地走访检票入口、候车厅和防疫卡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汽车南站内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提示语,对入站人员严格采取测温、亮两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市际、省际线到达旅客还需在防疫卡点接受相关查验,合格后方可离开。曾瑞华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督查温州市小林鞋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