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迎国庆!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强服务保安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金博凯 记者 许文星
2021年10月01日

  9月30日,温州铁路南站增加临客24趟,共计发送241趟,国庆期间预计发送旅客436968人次。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提前科学调配警力,严格落实安保等级勤务要求,强化应急处突准备。

  温州铁路南站派出所强化安检监管职能,督促温州铁路南站进一步优化旅客进站组织,增派安检职工,增开安检通道,在确保安检查危质量的同时,提高安检作业效率,确保旅客进站速度。此外,督促站内安检人员严格遵守岗位作业标准,切实做到三个100%,即旅客人人过检、物品件件过机、液体瓶瓶检查。同时强化治安顽症整治力度,组建5人的便衣打击小分队在站区开展常态化打击,进一步强化消防隐患、线路隐患、治安隐患排查,督促落实整改。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