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小区台球赛欢乐迎国庆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1年10月08日

  打打球、喝喝茶、聊聊天,其乐融融。昨今两天,瓯海区中央湖小区举行迎国庆台球比赛,在举杆、瞄准、进球的愉悦中感受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为了丰富小区业主国庆节期间的文体娱乐活动,增进邻里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小区文体俱乐部在节前就早早的筹划这次台球比赛。“今年国庆节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也是提倡小区居民就地过节,为此这次比赛特意安排了两天时间。”小区文体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参与进来,也让活动更具趣味性,比赛不仅设置了男女单打,还设置了男女不限组别的双打比赛。“原先还在纠结国庆节如何安排,现在小区组织了台球比赛,就报名参加了,大家在一起不仅热闹,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情。”参加比赛的业主表示。

  据介绍,自小区文体俱乐部成立以来,除了日常的球类、健身舞等活动外,每逢节假日都会举行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赛事,倡导、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和谐小区创建。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