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不能错过的波斯菊 国庆节这里花开正艳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王斌 摄影 胡秀茶
2021年10月08日

  近日,瓯海泽雅北林垟大片波斯菊竞相绽放,成片粉红、橙色的花海沿着游步道勾勒出一幅梦幻浪漫的风光图。正值国庆假日,前来拍照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波斯菊又称为国庆花,每年国庆节前后就会进入盛花期。这个假期,花海如约而至。风吹起花海的浪潮,如一帧一帧电影画面被定格在阳光里。“很漂亮,听朋友说这里有一大片花海,就一起约着来打卡了。”专程从市区赶来的何女士一边赞叹一边忙着摆出各种造型和波斯菊合影留下美丽的瞬间。

  据悉,该片波斯菊花海位于泽雅北林垟田园综合体,约十几亩,共种植四个品种,花期将持续一个月。泽雅北林垟田园综合体是瓯海区深入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诗画泽雅,琦君故里”乡村振兴示范带上谋划的亮点项目。该项目属于市级田园综合体项目,东北侧紧邻泽雅水库,北侧及西北侧紧临各大景区。项目将通过导入国际知名休闲度假主题品牌和运营资源,建设集生态体验、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人文康养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度假园区。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