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引爆人气!温州万象城多家新店首店国庆开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通讯员 伍琳冰
2021年10月08日

  温州首家网红中式糕点泸溪河、温州首家广州排行榜No.1茶餐厅文通冰室、浙江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国庆期间,温州万象城品牌重磅升级,多家新店首店开业引聚人气。

  作为“糕点届扛把子”,开业当天,老字号网红糕点铺泸溪河门口排起长队,许多市民慕名而来。据悉,为庆祝此次温州首店开业,10月1日至10月11日期间,泸溪河推出“买核桃酥/独立包装散称桃酥一斤送原味桃酥半斤”“功夫桃酥礼盒(任意口味)买两提送一提”“消费满58元送鲜花饼(2枚)”等活动,吸引不少食客前来品尝。

  高性价比茶餐厅文通冰室的落地,也为万象城带来了不少流量。漏奶华、黯然销魂饭、小熊冻柠茶、桃花朵朵开、旧金山西多士……众多“出圈”港味美食,成为不少网红打卡首选。

  而浙江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则位于万象城5楼。华为全屋智能以科技为核心,以“1+2+N”技术融合为关键,赋能智能家居和地产行业,为消费者线下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可能性。

  当前,瓯海正在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区,将以构建知名品牌首店首发集聚地、优质消费资源汇集地、时尚潮流消费引领地、文旅康养消费目的地、内外贸融合发展示范地、放心消费体验地为目标,进一步集聚优质消费资源,激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为城市注入全新活力。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