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开展“国庆节”商贸领域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韩回缘
2021年10月08日

  10月1日,瓯海区组织人员对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温州市溢香厅巨溪国际大酒店、溢香厅华悦酒店、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潘桥大酒店、永辉超市、银泰百货瓯海店等辖区重点商贸企业,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安全台账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场所能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入口处均设有疫情防控检测点,配备测温设备,工作人员提醒扫码、测温及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仍存在部分场所防控意识松懈,防控措施不到位,商场内部分工作人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等现象。针对上述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国庆假期,瓯海区将每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全区商贸经济有序发展。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