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郭溪中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0月08日

  9月3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郭溪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宣发200份宣传材料。

image.png

  据悉,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在宣传栏张贴海报、利用小区微信群发群公告、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深入小区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呼吁养犬村民携犬出门遛狗时使用牵引带、佩戴犬牌,注意避让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和儿童,并身备好小铲子和塑料袋,及时清理犬只粪便,保持环境卫生。倡导村民在养犬的同时,不伤害、不妨碍他人工作生活,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自觉做到依法养犬、文明养犬。

  下一步, 郭溪中队将根据养犬管理规定加大对违规养犬行为巡查力度,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文明养犬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