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推进红色代办宣传

来源:新桥街道  
2021年10月08日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红色代办的知晓率,近日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在新桥街道山前工业区的墙面定制了关于红色代办的宣传海报。

image.png

  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利用山前工业区的空白墙制作了高3米长13米的喷绘海报,以“用心当好‘店小二’,让服务更有‘温度’”为主题开展宣传海报的设计与制作,用简单的文字和图案,让来往的企业员工以及群众一目了然,直观易懂。

  新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还表示,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社区(村)宣传栏、易拉宝、社区广播、线上线下等方式对“红色代办”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知晓度、办事透明度。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