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多措并举,确保“金角银边”治理长久有效

来源:泽雅镇  
2021年10月08日

  2021年泽雅镇共改造“金角银边”项目6个,已完工项目中公园绿化类项目1个、停车服务类项目5个。让建成项目得到有效管理,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2021年9月12日泽雅镇美丽专班就加强“金角银边”建成项目的后续管理问题献计献策。

image.png

  一是明确驻村干部、村两委职责。建立巡查小组对镇区范围内已建成的小公园、停车场加强日常巡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整治点位出现问题反弹。

  二是发挥党群志愿服务队引领示范作用。定期集中开展“金角银边”治理点位的清洁大行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广大群众共建美丽新家园。

  三是建立群众监督机制。设立群众意见箱,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把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让群众参与到村居治理中来,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