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街道变废为宝,打造金域中央西侧滨水小游园

来源:三垟街道  
2021年10月08日

  金域中央小区建设使用后,西侧河边空地一直未利用,与边上的高档住宅形成鲜明的对比,今年来,三垟街道结合“金角银边”利用,打造以高档住宅、文化休闲为主的滨水小游园。

  近日,该绿化项目已完成,实现环境的华丽蝶变。一是争取支持,主动沟通生态园管委会,得到生态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使该项目顺利立项施工。二是强化对接协调。针对存在的金屿山空地历史遗留问题,协调黄屿村委会,使绿地游步道一直贯穿到瓯海大道,将该绿地与湿地公园连成一片,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image.png

整改前

image.png

整改后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