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科学精准有序守牢疫情防线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伟超
2021年10月09日

  日前,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深入商场、隔离点和交通枢纽等重要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慎终如始、常抓不懈,全面防控、精密智控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邱忠瑜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娄桥街道全季酒店、温州铁路南站等地。在隔离点,王振勇详细了解目前集中隔离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要及时关注隔离对象身体和心理状况,做好情绪疏导和服务工作。王振勇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叮嘱相关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加强工作环境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

  在温州铁路南站,王振勇先后来到进站口、出站口和候车室等各个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和旅客组织工作。王振勇强调,要严把重要交通枢纽关口,强化疫情风险主动监测,切实守好大门。要科学灵活设置通道、“二码联查”方式,联动抓好“人、物、环境”同防,确保车站安全、有序。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