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经济  -> 正文

疫情常态化下会展行业如何破局?瓯海这家公司给出了答案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吴佳佳
2021年10月11日

  原定于10月8日开幕的第十九届温州国际眼镜展线下展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举办,但线上展仍于昨今两天在温州德纳云会展公司的眼镜在线(noteoptics.cn)B2B平台如期举行,截至目前,已计划安排120余场配对会。

  疫情常态化之下,会展行业如何突破场地限制、人流量限制?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整合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聚合等多项前沿技术,率先启动眼镜全产业链B2B云展平台,为广大供应商和贸易商铺铺设通往全球国际市场桥梁。”位于瓯海区的温州德纳云会展有限公司给出了答案,布局数化字会展,以云会展模式创造行业新可能,并在实际运营中彰显了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做展览是想提供更多的贸易配对契机,因为疫情来临,我们就单独成立云会展公司,加快了线上平台搭建速度。”温州德纳云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苏苗守表示,“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会展服务模式转型是一种必然趋势,因为疫情影响公司大踏步走上转型之路,目前已陆续建成“眼镜在线”“泵阀在线”“五金锁具在线”和“制鞋在线”等垂直行业B2B服务平台。

  其中眼镜在线网为全球首家眼镜国际贸易与云直播平台,平台紧紧围绕行业产业链中供需双方需求,打造一库“一个数据库”、两个模式(线上线下两模式)、多终端的跨境云展平台,能够提供商品展示、求购发布、境内外买家询盘等多种功能。“我们为贸易双方搭建了‘365天×24小时’都能够进行在线咨询交流的平台。”苏苗守表示,目前该平台有海内外商户超7000家,已完成贸易配对超500场次,累计完成订单和意向订单超亿元。

  苏苗守说,下步还会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产品研发,实现产品研发的换代升级,同时也将依托更强有力的推广传播提升平台在国内外的知晓度。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