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浙南产业集聚区组宣部来瓯交流学习媒体融合发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凯光 陈明铭 见习记者 张惠妍
2021年10月11日

  10月9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组宣部组织专题培训班学员到瓯海区融媒体中心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学员一行观看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宣传片,参观瓯海区融媒体中心制作室、演播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发展历程、人员配置、资源整合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新闻平台与电子数据运营、加强培养全媒体人才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区融媒体中心不断优化版面布局、丰富栏目设置,以排头兵姿态推进“融媒发展标杆区”建设,收获了浙江日报共享联盟·合作奖、浙江在线先进支站、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温州日报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奖等26项荣誉。主题报道精彩纷呈。策划推出了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一把手访谈”“优环境 迎亚运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共同富裕瓯海新路径”“优势产业看瓯海”等系列主题报道16个。推出“浙南火种 红动瓯海”大型主题报道以及专题网页,展现瓯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新时代发展的蓬勃朝气。推出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线的深度报道,累计刊发原创报道2000多篇,在中心16大平台同步推送,面向社会广泛传播。今年以来,中心各大平台共发布稿件22000多篇,其中掌上瓯海新闻客户端共发布稿件超5000篇,发布原创短视频500多条,总阅读量超4000万;客户端用户安装数超40万人次,日活跃度进一步提升。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