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开展“依法禁毒从我做起--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泽雅镇  
2021年10月11日

  10月9日,泽雅镇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关注禁毒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禁毒社工面对面地向企业职工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提高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等。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告诫他们必须做好易制毒化学品使用情况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好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制度,严禁“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们进一步知晓毒品危害,对于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流入制毒渠道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营造了企业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