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10月11日

  10月9日,娄桥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消防管理站、综治办在中庚漫游天地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向往来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向大家发放《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电动车安全充电须知》等宣传资料,强调秋季用电、用气、用火等潜在的问题风险点,提醒大家要规范停放、充电电动车,加强出租房日常检查,并及时消除消防隐患。

  下步,娄桥街道将不定期开展多样化的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房东和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