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丽岙街道召开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丽岙街道  
2021年10月11日

  9月27日,丽岙街道召开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image.png

  会议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村、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开展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巩固我街道卫星电视设备管理水平。二是整治方法有效。加强社会宣传,注重工作方法,充分协调协作,严格规范执法,确保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三是检查总结全面。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的检查验收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整治成果。

  据悉,丽岙街道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和宣传工作贯穿全年,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让群众对非法卫星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中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