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王振勇:提高标准整治到位,美丽行动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伟超
2021年10月12日

10月11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空中管线整治、“金角银边”全域利用等推进情况,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标准,确保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不走过场,切实整治到位,真正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瓯海区领导肖剑、周金平、吴雪梅参加督查

  在娄桥街道东风工业区一角,王振勇一行查看“金角银边”全域利用情况。“这里是瓯海大道和广化路的重要节点,要精心设计,让城市界面更加靓丽。”王振勇详细了解地块打造建设4S汽车店的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迅速行动,抢抓时间加快问题解决、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精益求精,在“金角银边”利用上更加突出“美丽+经济”,让城市建设发展更具高颜值。

  在南白象街道新象桥上,王振勇实地查看了新象街区块综合整治情况,并着重了解全区“空中管线”专项整治整体进展。今年以来,瓯海对重点区域98条道路、12个老旧小区和1个美丽乡村实施“空中管线”整治,目前76条道路已完成整治。“完成质量怎么样?”王振勇直奔主题,强调关键要坚持标准不降低,做到整治到位、不打折扣,严格验收把关,杜绝“走过场”“二次整治”。

  王振勇感谢四大通信运营商在空中管线整治工作中的支持与付出。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日常管线施工中“拉新”的同时注重“理旧”,以工匠精神的高尚情怀处理好空中管线“有没有”“美不美”“好不好”的问题。他要求,街道在工作推进中同样要拉高标准,将空中管线整治和城市道路整治、立面改造提升等充分结合,增强片区综合建设意识,让城市更加文明、美丽。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