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办证处助推三垟街道地块“清零”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日前,三垟街道黄屿村出让地块权证注销协调会议在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召开,瓯海办证处主任周华、三垟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冬成参加。

image.png

  会议听取该街道B12、B15、B09、B23四个地块剩余权证未注销的情况,周华对注销登记的政策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每户的具体情况深入分析研究,形成“一户一策”,为下步权证注销奠定基础,助推项目地块早日清零。

  权证注销是城中村改造及经营性用地出让的基础性工作,往往时间紧、任务重。2021年三垟街道地块“清零”任务位居全区首位,需注销权证1000余宗。为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瓯海办证处成立专班,由专人落实该街道权证注销工作,并建立“办证处-街道-拆迁代理”沟通联络机制,及时反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靠前服务为全区建设发展贡献不动产力量。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