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街道召开防御18号台风“圆规”和强降雨工作部署会

来源:郭溪街道  
2021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下午,郭溪街道组织召开防御18号台风“圆规”和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领导、各驻村组成员、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陶琼伟主持。

image.pn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彩燕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市、区两级会议精神,指出各村居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要把相关精神传达到各村所有村民,确保防汛工作切实有效。

  党工委书记陶琼伟强调讲话,要求各科室、村居,一是要高度重视,对秋季台风要有清晰的认识,全力做好防御工作。二是要强化排查,各村社要对辖区危旧房、地质灾害点、涵洞等隐患点位再排查,相关科室要对在建工地,零直排工程项目施工场所进行再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三是要注意纪律,各村社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确保随时应急响应。

编辑: 夏卢克